立冬。補冬
 
說到立冬就會想到補冬,
說到補冬就會想到麻油香,
無論是麻油雞、麻油腰子、麻油荷包蛋、麻油杏鮑菇、甚至三杯系列…等等,不管天氣有多冷,只要聞到這味道,整個人就暖起來了,真是幸福的古早味。
所以,
最能象徵冬天的味道–麻油香
 
麻油被認為有祛寒溫補的功效,是料理的好幫手,色澤紅中帶黃,氣味溫潤濃香,營養價值高,去腥又能提香。而且台灣的麻油品質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。
 
這是台灣的職人們,以比較厚工的傳統工藝,搭配現代化設備,保留黑芝麻中的天然脂肪酸與有助健康維持的營養成分,而且在在料理後,麻油的香氣依然持久。
 
我們家的堅果,也是用比較厚工的低温烘焙去製作,也是希望保留更多的天然脂肪酸與有助健康維持的營養成分,而且吃起來要好吃。
 
如果有些人因為身體緣故,無法吃麻油料理,尤其有些老人家,這時候,可以試試我們家的銀寶樂活堅果,挑選優質核桃、腰果、松子、南瓜子與葡萄乾,兼顧營養、美味,還要容易咀嚼。每日補充優質營養,讓長輩的健康維持在最好的狀態!
馬上為長輩補堅果去:
 
#二十四節氣,#立冬,#NaturePow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