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夏至
 
夏至–晝最長夜最短的一天,藍藍的天、白白的雲、蟬鳴隨著南風飄送,總是令人想小眠一下下。
 
前幾天寶老闆的朋友陳副總,送了一箱屏東枋山的芒果,頓時讓自然寶滿室生香。
 
因為夏天最迷人的事就是–吃芒果
 
想想那濃郁香氣、迷人的酸甜滋味、金黃果肉多汁可口,切成棋盤小丁,一剝送入口中,那種大大滿足真是筆墨難以形容。
 
台灣芒果很多品種,從最早荷蘭人引入台灣的土檨仔、到最具人氣的愛文、玉文、金煌、金蜜、聖心、凱特、海頓、黑香、台農1號、台農2號…等等超過40幾個品種。
 
那麼,如何挑芒果?
除了看形狀飽滿、果體完整、顏色自然轉色,若有果粉更好,品質較佳。
寶老闆說他還會靠近蒂頭聞一聞,如果有淡淡的香氣,也是代表熟度比較高,聞不到果香,代表芒果還不夠熟。
 
如果還不會挑沒關係,就買寶老闆幫大家挑好、做好的快樂芒果乾,保證都是他龜毛的傑作,不僅要通過SGS農藥檢驗,還要什麼HACCP製程、ISO管控…
 
而且,
現在全館滿800就可以8折加購喔~
🍐快樂芭樂乾 🍅快樂番茄乾
🍎快樂蘋果乾 🥭快樂芒果乾
 
立馬買起來
https://nut.care/好下午茶
 
#二十四節氣,#夏至,#NaturePower